胡话

专注all花all盾一百年!!!主要吃福华,铁盾 胡霍也是大本命

情歌王

      你忘了说 我们曾经幸福过
      不在身边 也要自己好好过
       如果有人问起你会怎么形容我
       你爱过的或只是朋友
       我忘了说 决定不再等你了
       相信时间会让我们更成熟
       从此以后各自坚强去面对生活
       我会微笑 继续向前走
                                                           你忘了说

      桃树下 那年落雪为你唱一段乐府
      信了“人不如故”
       只如今 茫茫大雪之中等谁回顾
       明知无人回顾 谁能初心不负
                                                             眉间雪

       你算什么男人 算什么男人
       眼睁睁看他走却不闻不问
       是有多天真 就别再认真
       期待你挽回你却拱手让人
        你算什么男人 算什么男人
        还爱着他却不敢叫他再等
        没差你再继续认份
        他会遇到比你更好的男人
                                                          算什么男人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把爱放进胸前左边口袋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就像候车台有人走有人来
        我的心是一个站台 写着等待
                                                            手放开

        泪水将我淹没
        到底谁该难过 究竟是谁放掉这段感情
        我才终于明白 办不到的承诺就成了枷锁
        请告诉他 我不爱他
        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一切挣扎
        狠了心说真心谎话
                                                            我还想她
 
         都怪我不该沉默时沉默
        该勇敢时软弱 如果只是我
         误会自己洒脱 让我们难过
        可当初的你和现在的我假如重新来过
         倘若那天 把该说的话好好说
         该体谅的不执着 如果那天我
         不受情绪挑拨 你会怎么做
         那么多如果 可能如果我
         可惜没如果 只剩下结果
                                                              可惜没如果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知道的 我缺点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说谎 是很感谢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习惯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爱一个人没爱到又会怎么样
         别说我说谎 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没有说谎 是爱情说谎
         它带你来 骗我说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没有说谎 祝你做个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思就请你遗忘
                                                               说谎

         我怕了当那电灯胆
         粘着你们 来来回中受难
         一个我被撇低 却又很不惯
         要走的一刹那又折返
         能承认嘛 我故意当那电灯胆
        他日你们完场时 入替也不难
         善良的人埋藏着最坏的心眼
         妄想一天你们会散
          会选我吗
                                                              电灯胆

         你那么爱他 为什么不把他留下
         为什么不说心里话
        你深爱他 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
         你那么爱他 为什么不把他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爱的两个他
         所以你不想再让自己无法自拔
                                                                 你那么爱她

—————————————————————
 
华哥,我希望你幸福,但请原谅,我只能祝你幸福,无法祝你们幸福。胡霍,是我萌了很多年的cp了,也算是真正放在心尖上疼的一对。这么些年两人风风雨雨也一起走过来了,君子之交淡如水,娱乐圈水太深,两个人能有这份真挚的友谊实属不易,希望两个人依然能遵守五年后的四人游,十年后还要一起喝酒,以及白首时,你们还是你们,我们还是我们。家人们,抱紧我,不要散好吗,胡在,霍在,胡霍就一直在,因为爱所以存在(*/ω\*)




以及,老胡,只撩不娶你后悔了嘛ಥ_ಥ
                                                              

评论(5)

热度(10)